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10月29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份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汇聚全党全国智慧编制而成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为此学院党委办公室于2020年12月6日晚上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第二届微党课比赛。本次比赛将加强对党员的思想信念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的方式,提高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的比赛规则与活动的意义,宣布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
      参赛选手们激情飞跃、魅力四射,得体的着装、文明的举止,激昂的文字,引来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采取每六组进行点评。台下评委老师们正在认真地听参赛选手演讲,并做出相应的评分。\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比赛一一进行,听着他们浑厚有力的声音,我们可以感觉到他们对于党的热情和忠诚。
\ 
      演讲的代表感情投入,台下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
 \
       随着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工作人员和评委老师们,正在紧张的统计分数中。
 \
      演讲结束,何耀华老师、胡晓玲老师,对此次演讲活动发表了总结性的评价,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数名。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颁奖环节! 
一等奖
 \
二等奖
 \
三等奖
 \
优秀奖
 \
      颁奖仪式过后,第二届“微党课”已接近尾声。
      此次比赛让我们更好的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地认识,让我们从心底承认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我们每个人都应明确党的领导的正确性与重要性,要努力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坚持党的领导,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努力。
 \
合影留念
撰稿人:李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