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开讲 “院长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3-29 16:05: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思政课的建设,勉励青年学子积极奋进,贯彻落实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3月29下午,我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在第四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为护理学院全体学生讲授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
  课堂上,袁院长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向同学们作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同时,以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加强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袁院长授课深入浅出,以她丰富的工作经验,春风抚人的课堂语言,激励在座的学子。护理七班邓月霞同学说:“听了袁院长的授课,受益匪浅!我们应牢记医护人员的使命,刻苦学习,不负众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自己医学梦,为学院争光!”(文/邓月霞  图/周嘉敏)
\
袁爱华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
学生踊跃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