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开讲 新学期“书记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4-01 16: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思政课的建设,勉励青年学子积极奋进,贯彻落实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在四教308教室为2018级护理专业两个班的学生讲授思想政治课。
  课堂上,吕书记以“辉煌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开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注重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防腐倡廉五大建设。在党的历史中有七位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伟大人物,他们的精神鼓舞着在座的同学。最后,吕书记总结了党的光辉历史留给我们的现实启示。他鼓励同学们“以史为鉴,了解历史”,加强学习,多阅读书籍,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弘扬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吕书记的课堂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通过吕书记的思想政治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邓月霞)
\
吕泉荣书记讲授思政课(一)
\
吕泉荣书记讲授思政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