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聚计机系,共筑幸福梦   
发布时间:2014-10-01 00:0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计算机系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座谈会

 

为了响应汪洋同志所提出的“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幸福而努力工作——幸福广东”,加强我系党支部的建设,以及加强党支部内同志间的沟通与交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162日,我们计算机系党总支开展了一次以“同聚计机系,共筑幸福梦”为主题的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上,各党员同志和学生党员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心中的幸福,也为如何建设幸福系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会上,大家参与积极性高,各抒己见。最后,座谈会在大家的欢乐声中圆满的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陶冶了我们的情操,而且拉近了党组织同志间的距离,大家在会上的建议也为我们党支部建设出了一份力。

 

                                        计算机系党总支

                                        2011年6月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