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到旺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1 00:0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24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前往旺村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关爱老党员”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下午两点,在学生党支部支委的带领下,会计系的学生党员们精神饱满地走进了旺村,带着慰问品,带着那份学习与服务的热情,先后慰问了86岁的钟庆华、钟剑新等老党员、老革命。每到一处,党员们都与前辈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前辈们和学生党员分享了他们在党旗下的成长历程,告诫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把握好现在美好的大学时光,不要辜负党对我们的培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听着前辈们语重心长的话语,大家都受益匪浅。学习雷锋精神,奉献你我爱心。

在活动中,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那份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做到“党员站出来,榜样树起来”,在平凡的事情中去体现一个党员的不平凡之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