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召开第十一期党校培训学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4-10-01 00:0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11120晚上,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C304召开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学员的学习讨论会,大会由本次培训的小组长黄晓敏同学主持,学员们以讨论总结的方式很好地完成了本次培训的最后一课

 首先,由小组长对本次培训中纪律、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的总结,接着是学员们的自由发言、讨论,大家根据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收获和切身体会,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的所思所想都从不同的侧面反映当代大学生的思想特点,也在不同程度上体现出了学员的先进性和进取心。

 这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党的根本宗旨、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纲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容以及如何贯彻科学发展观。学员们也意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这次党课的培训,全体学员都明显感到自己在思想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对党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逐渐认识到了党员的先进性。讨论总结中,学员们还谈到了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怎样去端正我们的入党动机,相信这次学习,能促进同学们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

学员们积极发言

 

\

学员们认真思考

 

\

会计系第十一期业余党校学员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