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夕阳余晖---优秀党员袁爱华
发布时间:2020-07-07 10:1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努力学习政治知识,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在工作中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和统战委员,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积极贡献,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充分显示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其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和生活中本着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信念。在去年“主题教育”活动中,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了使命、担当,时代变迁、信念永恒。贯彻了工作推动、立行立改举措。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 
      2.认真探究学院发展之路 ,提升谋划发展能力①院长工作就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时常把探究学院发展之路 ,提升谋划发展能作为自己的宗旨,不断学习国家教育政策,认真钻研学院发展改革之内涵建设,虚心向相关同类学院及临床一线专家们的学习,同时上网查询有关资讯,本人以一种勤奋敬业的品质、刻苦钻研的精神,并把自身与身外的宝贵知识、经验等财富综合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来,为进一步提高与加速学院发展提供了保障。②本着以”项目驱动“和“以评促改、促建”的管理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申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创新强校建设以及“十四五”学院事业建设规划等各类建设项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了台阶。③在日常各职能部门管理等方面,组织与协调与创造性做好各项管理工作,注重总结和提高,不断完善工作程序和提高效率,致力于组织工作规范性和信息化发展。依靠中层干部、关心团结师生员工,致力于营造和谐平安校园和团队氛围,在学校董事会支持与团队成员共同努力下,学院近二年来本着一手狠抓“硬”件,一手狠抓“软件”工作思路与工作力度,从“无”到“有”取得了初具规模成就,狠抓学院内涵建设,确定了办学定位,加大师资引进力度,课堂和实验教学条件满足教学要求,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较大进步,获得了近日来我院进行2018级实习生面试的医院护理领导们一致好评,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力。      
       3.在教育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质和思想修养,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上课,对学生加强专业教育,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意识,在教育教学中做到了用真情感动人、用行为影响人、用知识武装人、用品德塑造人。得到了老师好评和学生的普遍赞誉。得到了学生节日问候中最感动的“尊敬袁妈妈”称呼,本人承担讲授《护理管理学》这门课程在校生的考试通过率99.5%,平均分为79.6的好成绩,自考学生国考成绩通过率达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