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上午11时,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党员同志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进行学习,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节目主要讲述了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岁月, 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更加了解了抗击疫情背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洗礼,也更加明白了一名共产党员率先垂范的意义所在,更懂得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做好人民的公仆,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誓言。
\ 支部党员观看《榜样5》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