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爱国主义情怀,牢记初心使命 ——机关第二党支部“红色电影展映活动”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1-04-08 17:35: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筑牢党员爱国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发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品德意识,4月8日下午14时30分,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共同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作为《我和我的祖国》姊妹篇,影片分为五个片段,分别是《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将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特色家乡故事,将医保、交通、教育、绿化和扶贫串联在一起。观影过程中,党员被幽默活跃的故事情节所吸引,为家国的巨大变化而触动,同时也为影片所传达的真情所感动。整部影片既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气氛,又抒发了根植于血脉中的思乡之情,表达了肩负家乡建设责任的家国情怀,小到为家乡建设的艰辛与执着,大到为国家繁荣发展默默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
       \
       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当前国家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不忘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