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1 16:2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党支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请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基础学习教育。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
 
2.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总结提炼师生学习成果,加强宣传展示推广,确保教育成效。
 
3.要抓好统筹推进,充分整合力量,积极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专题宣传推广活动,鼓励引导师生积极参与,营造浓厚氛围。
 
4.请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及时将本单位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及其效果反馈的新闻稿件提交到党委办公室,由党办负责统一上传。
 
5.各单位须在10月10日下班前将本单位阶段性基础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等有关情况总结的纸质版提交至党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2911728@qq.com。

 

                                                                                                                                                                            党委办公室

2020年7月29日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