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18:39:48 作者: 来源:党办 点击:
      2019年6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党办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委、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办负责人黄嘉敏主持。
    会议旨在学习中央对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有关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黄嘉敏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工作继续实施“两推优三备案四投票五公示一答辩”制度,要求控制好发展数量、把握好发展标准、规范好发展程序、审查好发展材料,落实好发展工作责任制。在支部建设上,应严格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注重加强组织建设,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支部工作手册记录。
    会议认为,党务工作者要认清目前党员发展工作的新形势,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身份,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严格落实本学年的党建工作计划,要注重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