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度党建“书记项目”获省委教育工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5-03-27 10:23:3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对2014年度部分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通报表扬和实施2015年度“书记项目”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15〕7号)文件获悉,我院申报的2014年度“书记项目”《构建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机制》(责任人:吕泉荣)受到了通报表扬。
        2014年“书记项目”《构建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机制》批准实施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科学实施。通过构建党建工作进学生公寓机制,实现了党建工作“五进”学生公寓:一是党的组织进学生公寓,二是党的民主监督进学生公寓,三是党的理论学习和宣传进学生公寓,四是文化建设活动进学生公寓,五是帮扶互助工作进学生公寓。上述工作与措施,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建工作的质量,有效地加强了学生公寓的管理,并促进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
        省委教育工委本次共通报表扬了10所民办高校的党建“书记项目”,我院名列其中.我院“书记项目”的入选,是学院党委领导和全体党务干部一直以来重视党建创新的成果,表明学校近年来狠抓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实践育人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又上新台阶,为我院党建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阶段,我院将继续总结经验,以2015年度“书记项目”,为抓手,积极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