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1 00: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325日党支部书记会议

325下午,我院党总支在行政楼219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李福明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胡锦涛主席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320325广东省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必须按计划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李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学习调研阶段是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主要任务是抓好学习调研,围绕科学发展进行解放思想讨论。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明年迎评工作和萝岗区的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机遇,各位党员和中层干部要深入实验室、课堂、基地、学生寝室,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组织建设等开展调查研究,征集群众意见,结合国内同类高职院校的发展历程,学习发展经验。确保我院迎评工作一次性通过,抓住萝岗开发区发展的机会,把我们做大、做强。会议还就各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各支部落实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传报导员,为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加强了力量。

实践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