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务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14-11-11 09:2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10月3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的会议。学院党委吕泉荣书记、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刘永钦副主任主持。
    会议旨在学习中央对发展党员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准确把握《细则》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细则》的主要内容。刘永钦副主任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细则》中的修订部分,就如何结合我院实际贯彻落实《细则》提出了要求,实施“两推优三备案四投票五公示一答辩”制度,要求控制好发展数量、把握好发展标准、规范好发展程序、审查好发展材料,落实好发展工作责任制。同时,他总结分析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细则》提出了整改要求。
    吕泉荣书记强调,党务工作者要认清目前党员发展工作的新形势,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身份,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严格落实本学年的党建工作计划,要注重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党员在群众中的形象。

    通过学习,党务干部加深了对党员发展流程和《细则》的了解。
     \